.....(@.@)....

Sunday, March 1, 2009

~~懒了又懒。。哎~~

~1/03/09~
昨天玩到很累。。所以就睡夜了。。。起身后本来打算温习。。可是懒惰的心魔又来了。。^^..所以就一拖再拖。。当坐下后要开始时。。看到电脑就(hehe)..就拖拖。。。哎~~看到就不想读了。。。因为根本就不明。。这次我真的死定了。。T-T.....
下午的时候爸说:婆婆叫你读书不要做工。。读书就好好读书。。=.=..yor....然后我就说:都知道不能读了。。不如早点向我的梦想做起点。。(然后就说了一些不应该说得。。我只想不想爸抱着太大的希望在我身上。。他一定会失望)我说:都知道自己不能读了。。何必浪费时间~
然后他就说:浪费时间?!!难道你不想上college?!! 我当然想咯~哎~~~
懒下懒下就一天了。。。haiz~怎么这么快啊!!!!!哎~~~ 希望明天会更好。。。傻大哥你也一样哦。。。加油!~晚安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