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~~第一次哦~~

~29/03/09~
今天晚上要去派对啊~~^^......不过不知道是怎样的呢。。。好期待哦。。起床吃个早餐看戏就搭配衣服。。。因为今天晚上都不知道要穿什么。。。哎~~配来配曲都没有适合的。。因为朋友说要穿裙子。。。那是一个普通的派对。。在康乐的UCSI那里举行。。早上看戏已经就看了三个钟。。然后就上网。。。没多久就做家务洗澡。。然后就准备咯。。。因为6点我朋友在hang tuah那里集合呢。。。准备好一切后。。老天不作美。。竟然吹大风呢。。要我带多把雨伞 =.=....带咯。。!!
走到楼下的时候看到那间店好像开了。。有一个人走出来。。因为我远远在看不确定。。。可是当我走前出的时候。。也是不确定。。可是当我瞄到的那一刻我认得他的鞋子。。可是都不知道是不是他。。。=.=.....就去搭巴士跟xh集合咯。。。到了之后找到了她就去lowyat 吃东西。。可是我们只用了10分找那个吃东西。。因为朋友在吹。。=。=。。。xh吃得真辛苦。。hehe....去到了hang tuah...他s来说:刚看到我。。。那就是说刚刚的就是他咯!!!!!早知道望多几眼。。haizzzz....哎~~~就顺便问他今晚得不得空咯。。他说不懂。。就算吧。。我朋友的车来了我们就出发去咯。。。 到了之后因为太无聊。。hehe...
那里好少人哦。。呆了一个钟将因为太无聊所以就坐朋友车去“返屋企”。。。walao...第一次整大班去喝茶哦。。。^^...还是在晚上呢。。。
在那里呆了三个小时将。。因为今天全马来西亚要关灯嘛~~所以当他们关灯后又给一罐蜡烛。。我们就拿来玩^^.....扮鬼之类的。。。超搞笑。。 那里的食物名字好好笑也好特别。。我好喜欢那里。。好舒服。。(得空也去下看啦^^)......在那里我喝了一个“红豆冰”。。赞哦。。
之后我就s他。。还以为他的空可以出来。。不过之后还是算吧。。。付了钱后。。我们就去麦当劳。。等朋友的爷爷来载。。之后就回咯。。今天算还好吧。。可是明明看到他又不知道是不是他很好笑咯。。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