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Sunday, March 15, 2009

~~哎~~这样又一天~

~15/03/09~
昨天我明明把闹钟调好的。。在10点起床可是当我睁开眼睛已经是12++了。。气死了啦。。算吧!!起床后就吃个早餐。。看下戏就上线了。。上线就找他咯。。可是不到五分钟。。电脑就一直dc..气到我啊~~上网真的占了很多的时间哦。。。很快就到下午了。。他说很累想去睡。。我就继续看东西。。1个多小时后。。他又回线。。那时候要下雨了呢。。。闷啊就跟他说咯。。那时候。。我的两个朋友好像在吵架呢。。为什么我会知道?因为其中一个跟我诉苦哦。。就是因为个人的性格。。弄到众人不开心。。为什么呢。。那时我也很气。。想找人说。。可是就只有想跟他说。。想跟他说他就说等下。。应该是忙吧。。。
可是他说等为什么我就要等。。我真傻。。等到最后怎样?等了两个小时。。他下线了。。算吧。。。我也下线了。。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笨。。。哎~~很快的到了晚上。。
没心情写了。。今天就这样吧。。all of u ..gud nite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