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~~想想想。。。 ~~

~12/02/09~
昨天上课的时候。。sn老师说我们将的年龄要多吃早餐。。不然会迟钝。。所以今天早上就自己弄早餐吃哦。。。吃完后就去上学咯。。。今天有很多老师没来呢。。因为有活动哦加上今天是拿SPM的成绩。。但是sn老师就给了很多功课。。。哎~~也只好在没有老师的时候完成咯。。边做边聊真自在啊~~我们一直聊clubbing的哦。。可是就是不知道找什么借口跟妈说。。况且又没有人带。。。哎~~~我在做功课的时候我前面的朋友一直在讲笑话。。笑到我肚子超痛的。。可是最后还是把功课完成了~~今天没有bola tampar所以就早回哦。。xh就去我家。。说不想那么早回哦。。回到家后就弄杯面吃~
吃完后我就上线哦。。然后就和xh一起玩游戏。。游戏的时间过得真快啊。。那么快就晚上了。。下线后就跟她聊了一下她就回家咯。。。讲的都是道理。。希望他不要那么容易给人家占便宜咯。。。吃了东西后又再次上线了。。他也上线咯。。就找他聊可是没多久他也出去了。。哎~闷啊~
想想想保持友谊的距离
身边的朋友都过得开心
在你的心里拿个地位。。做最在乎你的那一个。。。
~~~~你每天都过得快乐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