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~~今天算这样咯。。哎~

~11/02/09~
今天回班的时候就上pm..还以为老师会派试卷的。。。怎知没有。。老师还没改完呢。。可是糟糕了咯。。我忘了带书。。xp...被老师发现后幸好没有骂~只是提醒明天记得带。。=3=。。bm 和ak都像没有老师。。就做功课哦。。学校不知道参加了什么。。草场有人跳舞啦。。打鼓啦。。。鼓声吵死了。。我朋友还说像死人的音乐呢。。烦死了!!人家想睡觉呢。。哎~由于老师有給功课啊。。所以就睡下做下^^....下课时就开心咯。。^^...之后知道今天没有第九节呢。。可是对我来说有没有也无所谓(因为有华语班)。。哎~很懒呢不想去华语班啊。。不过今天派试卷呢。。所以一定要去咯。。=.=...
先去食堂买了东西吃。。吃了两包水果呢^^....才去上课哦。。老师还没改完试卷所以就给我们一些功课好让他完成我们的考卷。。一分钟一分钟的过去。。终于派了~~!!紧张呢。。因为这次考试有难度呢。。到我了。。啊!!紧张紧张。。。哦!!!幸好给我pass了。。hu~~不过也不是很满意。。下次我一定要拿高一点的。。 啊!!下雨了。。yor...又要淋雨回了。。果然=.=要淋雨回~哎~~没办法啦。。回到家后就洗澡看戏的。。。^^自从考完试后。。回家都没有碰书呢。。xp..~不过像这样。。时间过得好快呢。。。 晚上咯。。哎~就上线咯。。不久他也上线了。。我应该找他吗。。?他会不会觉得我烦呢。。?不过最后还是做了不想让自己后悔的。。就找他~聊了没多下他就出去咯。。就好咯。。哎~。。。大哥哥。。晚安拉。。玩得开心点哦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