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~~越来越觉得我的生活很无聊~~

~28/02/09~

学校今天有越野赛跑。。可是我没去。。爸不载~~可是虽然是说最后一年。。但是都没心情去。。。起床后就吃个早餐。。在出去打包下午餐给我的坏蛋妹。。在打包之前去了dynamic买东西。。哎~~ 回到家就一边吃巧克力一边看戏。。(控制不了。。T-T)就没吃午餐咯。。。然后就上网。。做家务。。。本来打算温习的我。。最后也没有看过书本。。 本来真的想温。。可是又没心情。。。 妈回来后就说要去阿姨那里。。本来不打算去的我。。可是爸就叫我去。。。不是去咯~~~哎~~
去到就坐一下。。很闷馁~~就拿出电话找人聊天。。可是我真的很想找他。。。拿着电话看着信息。。想了很久(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发呆)应不应该send给他。。。到最后还是鼓起了‘烦之心’send了给他。。可是他没恢复。。。算吧。。。哎~~ 太想一个人的效果。。。haiz~~
不久BBQ就开始咯。。原来是表哥生日。。所以阿姨才会来载的。。=.=....就开始烧东西咯~~哇~~好热闹~~ 也拍了一些照照^... 哇。。好多人哦

好吃^^可是我没烧...太热。。而且我又没有耐性xp

好吃好吃^^ 好多食物哦。。还有羊扒呢^^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