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Monday, March 16, 2009

~~为什么放假的时间过得这么快~~

~16/03/09~
今天还没睡醒xh就打来说多20分钟。。就要去bank拉。。我也忘了。。就赶快起床梳洗哦。。他们到了之后我们先去吃东西哦。。本来去carrefour吃的。。可是没有开。。=.=...就去别边咯。。哎~~又跑来跑去。。最后终于找到。。地方吃了。。吃完后就去bank咯。。
怎知一定要家长才可以。。又要报生纸。。真麻烦。。又要回家了。。哎~~到了之后我的呢就可以弄可是xh的就不行。。因为要真的报生纸。。所以她妈妈就陪着我弄。。因为他说要载我们回。。可是不到一个钟。。她妈妈就中了“肉干”。。saman..=.=...抓贼又不见他们那么厉害。。骗钱又厉害。。。马来西亚警察。。哼!呸!
时间过得真快。。回到家都2点多了。。最倒霉的是。。回到家竟然才发现钥匙不在我身上!!今天怎么了。。怎么那么倒霉。。。就只好坐在门口等妈回来咯。。yer.......啊!!!!
终于等到妈回来了。。阿娘喂~~ 看到门口没得进。。我终于体验过了。。不好受!!!!
回到后。。就跟xh聊一下就上网了。。就玩sdo咯。。。^^时间很快哦。。一下就到晚上了。。所以。。哎~~打机啦。。打机啦。。。所以以前老师常教~~游戏无益。。
xh回了后。。我就去冲凉咯。。然后就edit photo.....跟他聊天咯。。今天就这样过了。。哎~~不行了拉。。我不能再浪费时间了~~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