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Sunday, March 15, 2009

~~跑了一整天。。好累哦。。~~

~14/03/09~
放假的第一天^^...今天起床吃个早餐就换衣。。。今天我们要去。。klcc那里。。观看一个college的展览哦。。我们坐巴士去朋友家。。然后她姐载我们去klcc哦。。坐巴士途中他找我呢。。原来在等老板他们。。哎~不是等也不找我咯。。聊下聊下就到咯。。去到朋友家她妈妈就载我们去leisuremall....xh n bao就去wood剪头发哦。。而我也只好跟着去咯。。然后xh剪完bao都还没剪完。。我们就先出mamak喝茶再回去。。当要回去的时候mun就来了。。然后就一起等bao咯。。哇~bao完全是新形象叻。。不一样的她。。。然后我们就去旺角吃东西。。
大概三点多bao的姐姐就来载我们去klcc....一开始我们去错了地方。。=.=...然后又出不到停车场。。就只好走路去咯。。怎知不够五分钟就下大雨。。天啊。。怎么会将。。最后我们还使用了autopay出去了。。可是我们去到了附近的停车场竟然是full了。。还是刚好到我们的时候full了。。这是怎样啦。。!!可是最终还是找到了停车场。。我们用了2个小时才去到那个展览。。haiz....倒霉。。
到了展览就四处找我们要读的。。我读的是baking。。可是很少college有的读....走完了才找到那么一间=.=....不过这间我很喜欢哦。。。蛮不错的。。不用看成绩。。16岁就可以进了。。不过学费也不便宜。。就是这个拉。。我要努力了。。。我们很迟才回到家哦。。大概6++。。今天我表姐进伙。。她家开派对。。所以要去哦。。回到家就出发了。。不想去呢因为好累哦。。可是妈逼我去=.=....去之前就先问爸。。星期三可不可出。。爸答应了。。好开心哦。。第一时间就告诉了他。。到了表姐家。。就先拿东西吃哦。。好多人哦。。。无聊的时候就找了他聊天。。大概半夜的时候。。就回了。。好累啊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