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Thursday, March 5, 2009

~~哇!!累到~总算可以放一点累了。。~~

~5/03/09~
sejarah...haiz....哎~~。。。去到学校拿起本书都想睡了。。当排队的时候。。糟糕!!肚子又来了。。痛到我啊~~回班的时候考试开始了。。幸好是sejarah所以就没心情做。。做下躺下将。。哎~~幸好考数学的时候好了。。不然我真的要找墙壁。。撞下去了。。考数学的时候可以说轻松一半。。第一:对我来说是这个考试的最后一科要担心的。。第二:虽然有不会做可是做了那么多准备。。会做的也有拉^^...过得去拉^^(later the result lik shit =.= )一边吃糖果一边做^^....
考完之后就松了一口气。。。虽然明天还有考pm....n华语。。。可是我一点都不在乎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。回到家看个戏。。把时间拖到很长想温习的。。可是。。hehe.....the word LAZY is 缠着我^^...所以。。。。然后就画画咯。。看下看下pm就画画。。hehe....很懒把照片放上去。。明天先拉....^^......吼!!胃痛馁~~啊!!!!难受~~哎~~我有吃啊。。为什么会将。。。 明天考华语希望会容易咯。。。pm也是。。。虽然没有背可是天啊。。容易一点好不好嘛~~ ^^ 好累哦。。。 明天大家加油!!傻大哥。。你也是哦。。最近敖到将夜才回要take k o ...晚安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