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Sunday, March 1, 2009

~~哭笑不得~~so miz~

~3/3/09~
考试终于在在今天正式开始咯。。哎~~准备是做了咯..可是今天会考到怎样呢?去到学校我就第一时间再背背那些重要的...当回班的时候..就顺其自然的做完第一张纸....bcz tat is BM ..hehe,....加上又不会做。。接下就考AK明明就做了准备可是考完后都是错的。。=.=。。题目都来自于课本。。一摸一样咯。。老师又不说=.=..算咯。。。接下就考PERDAGANGAN....没有想到咯。。我是第一个做完的。。第一次列。。哇噻!!做完后无聊就睡觉咯。。。

  放学回到家xh也来一起温习。。打包东西后就回家咯。。温习当中我都不明白。。因为是sn n ekonomi....=.=..读下读下就睡着了。。。哎~~之后就叫xh解释给我听咯。。不过我的消化能力不强。。简称(笨)。。洗完澡后就读一下然后就上线了。。明天死定。。T-T
  想你呢。。很久没见到你了。。 最近很忙哦~~  加油哦。。晚安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