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~~哇唠!~~

~24/03/09~
还没睡醒的时候。。模糊之间听到了打雷声啊~~难道要下雨了。。haha...因为这两天都没下雨好热啊~上学后。。。真的下雨了。。。就刚好我们回到班。。就下雨了。。真凉快。。老师又没有来。。真的是好极了。。。^^好凉爽哦。。就跟朋友聊天。。 BI老师进来后就问oral的东西。。三节就这样讨论哦。。又没有上课。。我们重复的练习oral之后就聊天。。也处理SPM的东西。。。*我的考费139.50....贵呢。。^^不过也要考~ 然后老师派了一张纸。。是关于学校四月开始有*电脑课每个人一定要报读。。不便宜哦。。130。。。四月到十月。。哎~~又要钱。。
今天我的朋友篮球比赛哦。。。所以下课之前给他打打气^^.....下课后就上sivik。。闷死了。。不过还不到第二节老师就叫我们自习。。然后呢因为天气太凉爽了。。所以就睡着了。。^~^.....好舒服哦。。。BM的时候老师给功课但是我的簿子还在老师那里。。所以抄了问题就跟朋友聊天。。^^.....之后就放学了。。*感觉上今天好像都没在上课。。。高中五了啦。。。为什么我越来越懒。。。哎~~回到家又睡。。=.=....为什么我会变到将懒散的!!!。。。
上网到傍晚的时候就做作文哦。。因为昨天的好像离题了嘛^^。。想了很久呢。。。在晚上的时候爸买了一个CD回来—“美食天下”。。。里面介绍的美食真的是好吃到~弄到我的作文迟迟都还没完成。。。哎~~终于完成啦!!!好累哦。。睡咯。。傻大哥~晚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