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Monday, March 9, 2009

~~假期真闷。。~~时间多就想他越多~~

~9/02/09~
今天要拿dance pad 去换得。。怎知起床后就下雨了。。。想明天放学后才去的。。可是没几久就停雨了。。就去咯。。在等巴士的时候有个看起来是书呆子的。。怎知突然前来问我好多。。被人搭讪..=.=....他好无聊!!!吓死人了。。一过来就问:你f5? 还说我的衣服什么什么之类的。。yer.....变态!!!!看到巴士来就去咯。。怎知要上的时候巴士竟然开走了。。yer!!!然后就站另一边咯。。还敢站那里咩~~(那个变态站在那里)。。可是他走了过来=.=....问我:可以跟你联络吗?我就摇了摇头。。然后她就跟我介绍他自己。。拜托!!没兴趣认识你好不好。。。烦死!!他伸了他的手出来(就是要我跟他握个手做个朋友)才不要馁!!!我左手拿着纸袋右手特地插去口袋。。然后跟他说我没手。。吓死人!好样好貌的。。
把东西拿去换了后。。就回家了。。haiz~~然后就看戏啊。。上网咯。。做家务。。想想想。。哎~~ 到了晚上就上网咯。。他在线呢。。想找他就下了。。算吧。。不久他又上线可是要不要找他呢。。他会不会嫌我烦?我应该找他吗。。? 傻大哥。。晚安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