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Sunday, March 8, 2009

~~气死我了啦!!!!!怎么会这样!!!!!~~

~8/02/09~
起床后就看戏开电脑。。玩到有点不想出去了。。xp....erm...今天和朋友去leisuremall哦。。。在坐巴士的同时。。哇~~就要变烧猪了啦。。太阳一直晒着我。。=.=......做了整半粒钟啦。。。haiz...终于到了。。。我们先去看戏票咯。。。要看“幸福万岁”的。。。怎知那个aunti啊。。。查什么查。。还有一年不是18了咯。。真啰嗦!!!!害到我没得看啦~~其他的都很晚呢~
算咯。。我们就去吃东西。。。就去那个最出名的蛋糕店吃哦。。。随便可以问有没有请学徒。。当我坐下后。。本来想找他的。。可是想到昨天他一定玩很夜就不烦他。。可是找他的同时。。。他来信了呢。。他说闷哦。。不就叫他出来咯。。可是他说想睡就不打扰他了。。哎~还以为能见他呢。。算咯。。 食物来了。。吃着吃着。。看到外面怎么那个人将熟?!!原来是做工那里的姐姐。。有够巧的。。。接着他就没回复我的信息了。。
吃完后就走走咯。。。走来走去。。去A&W买水喝。。然后我就去买dance pad....才35哦。。朋友又说3++。。。买了之后是开心啦。。。可是回到家要玩的时候。。竟然没有那个插头!!!!!!有没有搞错。。。算咯!!!明天拿去换!!又要我走多一次。。yer...yor!!!!!!!!!
晚上了。。傻大哥你没事了吧。。酒气也应该散了吧... 当初的我觉得“珍惜”“把握”这两个词不怎么样。。可是现在我终于明白他们真真的意思了。。想对你说的也只能可在这说了~~原来爱一个人可以默默爱。。我不想做。。。我不想令到你讨厌我。。所以~~~
脚又痛。。头又痛!!!!!!啊!!!~~~~~~~ 要睡了。。晚安。。傻大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