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Friday, March 6, 2009

~~终于考完了。哈哈。。开心^^~~

~07/02/09~
今天530就起床了。。就背pm....definisi n kata kunci...去到学校呢。。就继续背。。回到班。。考试开始咯。。。会一半不会一半咯。。做完后。。哈哈~~yeah... 不过呢。。还有一张华语。。可是我都不担心。。。就当作考完了。。呵~~ 然后sn老师就派试卷。。。wasai....才考将快就改晚了。。厉害!!试卷的在手中后。。成绩并不理想。。。或许我真的对sn没有缘分吧。。。根本就不够了解。。=.=...haiz~~~我到底要怎样去读。。?!!
考完华语(还好啦)。。就去食堂吃了东西就去补习。。。然后就去dynamic买东西。。回到家。。hehe...就开电脑上网。。我和xh玩到晚上9++....她才回。。。在chating中。。。他上线了。。!还以为不是他。。可是就是他~~啊~上线了(傻了。。应该是说太想了吧)跟他聊没久想不到宝来了。。。=.=.....本来打算要睡得我。。弄到我不能睡了。。T-T....半夜将她才回~~
想不到今天他会上线呢。。。因为这几天他都忙。。。(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开心)。。想念一定会有的咯。。不是吗。。^^ 傻大哥晚安咯。。要加油哦~~
昨天说要放的照照哦: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