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~~为什么我的日子过得那么无聊~~

~25/03/09~
张开眼睛,很快的新的一天又开始了。。。可是想到今天都是做一些跟往常一样的东西。。。好无聊。。加上今天早上好热~怎个人都很燥。。。可是去到学校稍微凉快了一些。。心情也好一点。。。第一节派了moral.....哎~注定我要当一个没moral的吧~。。。算了。。又派了BM。。。啊!!!!就快崩溃了拉!!算!算~ 然后就上akaun.....幸好过关了。。有史以来及格第二次。。可笑吧~过到今天这关可是之后的就不会有这样的成绩了吧~哎~ akaun老师回来了。。所以就上课咯。。今时今日的他还是没变。。。都是将闷。。我好想专心可是很难。。。为什么!我不能再懒了啦~
下课后上科学也是将闷。。。上完之后就睡下咯。。怎知一睡就睡到放学了。。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原来英文老师没有来。。。难关我睡得那么舒服。。=.=....放学后又要去华语班。。。真的是。。!~~~(没事)。。。回到家就懒得很啊~~躺在椅子上就睡着了。。睡下醒下。。。大概七点多就洗澡。。吃晚餐做功课。。边看戏边做~可是突然肚子打滚。。。好痛啊~~!!痛死了。。不过那也是一瞬间。。。哎~~把肚子给吃坏了吧。。。 晚上就上网咯。。
好累。。可是下午睡太多睡不着。。。=.=......算算算!!~~哎~~晚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