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Friday, March 13, 2009

~~不错哦。。不过也有不好的!~~

~13/02/09~
上学的时候下起雨来了。。不过绵绵而已。。。没多久就下大雨咯。。哇~好舒服哦。。加上有好多老师没有来噢。。可以睡觉。。^^可是有上pm n sn....=.=....pm 老师把我们做过的kerja amal 全都派回来。。好让我们改正。。哇~~我需要改的有好多啊。。不用放假了。。你看!!=.=上sn的时候我忘了带书所以就去其他班借哦。。老师今天做实验呢。。其中有一个实验品好像我们平时喝的marmik(不知道怎样写)。。。哎~我都不知道这个实验是关于什么的。。。就照做而已。。照做也会错哦。。=.=最后也成功了。。幸好~~终于下课咯。。就买东西吃。。。
派了数学呢。。是及格啦。。可是错了不应该错的。。=.=.....真是粗心呢。。哎~~及格就算了咯。。哎~~~因为最后一节老师没有来就去dewan...吹冷气呢。。。哇~~舒服到。。要睡了。。。放学后就去补习咯。。然后就陪xh去验眼。。。回到家洗了澡就去剪头发哦。。打包东西回家就看到那个小辣椒^^(我家楼下的宝宝)看到她心情都好了起来。。跟她玩了一下就回咯。。可是她要跟我回呢。。^^到了晚上就看戏咯。。上网。。。
今天想得他多的很。。。可是见他真的有可能吗。。还是个未知数呢。。还是他把我当衣服咯。。全都不知道。。哎~~不想拉。。。好累。。要睡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