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~~终于可以睡晚一点咯。。~~

~7/02/09~

今天10点多才起床呢。。哈~~好爽哦~然后就看黑糖群侠传。。一看就不会停了。。=.=...由1100看到200。。。然后就控制自己快快关哦。。就做家务。。。把整间屋子弄干净后。。。洗澡就上网了。。^^就玩sdo~~~^^......不久妈就回了。。

晚上就一起去吃饭。。。去了他工作的附近吃。。。还以为能看到他呢。。。当我回到家他就在线咯。。就聊咯。。聊clubbing的。。^^..haiz...几时我才能去呢。。~~

今天也算无聊的。。因为时间过得太快。。弄到我的部落格也短了。。xp......

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。。哎。。整天都想着他。。很久没见到他了。。。哎~~

弄了一张我自己画加了一些图片的照片也是我最喜欢的^^: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