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Monday, March 23, 2009

~~好懒啊!!~~

~23/02/09~
今天开学啦。。。!!yer....讨厌的闹钟把我吵醒了。。!!=.=.....哎~~穿起校服还真不自在。。。头发也绑得不顺呢。。好懒啊~不想去上学。。。去到学校还想睡呢。。哇噻。。幸好没有趴到桌子上睡。。灰尘真的是阿。。。一寸厚。。抹干净后就睡下去咯。。可是不知道哪来的一头猪。。。叫我们下去。。要开周会!!!人家刚要睡下去。。咳!!
走下去以后就跟朋友聊起做蛋糕的。。。说出学后怎样怎样啊~越聊越爽。。我已经打算好我的计划了^^....可是现在要努力才行。。。这个话题很快就聊完了。。很闷呢。。。看着地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。。老师在前面讲我就睡着了。。还入梦呢。。。^^..可是朋友把我给吵醒了。。=.=...这个星期我们的学校又有活动了。。什么perbudi bahasa的。。还要给老师敬礼。。。回到班之后就要带上一个小扣针。。。上面写着:perbudi bahasa.....还要给20$....
今天派了经济的试卷。。哎~“肥佬”了。。。读了是将不读又是奖。。哎~ sj老师没来。。。所以就自由咯。。放学后就回家。。。xh也去我家因为要借东西。。。然后我就看:大冬瓜:哦。。之后就上网。。。洗澡后就做作文。。昨天是“想牵您的手”。。今天是做“一个令我体验生命意义的活动”。。当我写完后。。就觉得好像离题了。。=.=....哎~ 做完就吃晚餐咯。。然后就看戏上网。。 也许我的开始温习了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