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Friday, March 27, 2009

~~怎么会这样!!崩溃~~

~27/03/09~
很快的就27号了。。哎~~一点都还没温习~就是过着那种纳闷的。。。这一个星期不知道做么。。哎~~今天早上下雨哦。。难怪睡睡下感觉好冷。。。不想起床啊~~好舒服哦。。冷冷的~~ 上学去拉~~!! 到学校就回班咯。。。我们学校每个星期五都会有阅读节(每个学生拿出书本阅读8分钟)。。。一边读一遍会播歌。。今天就播了:“你那么爱他”和“不得不爱”。。之后朋友都在唱~=.=!! 之后因为老师没来。。开会所以就没有老师拉。。^^就聊天咯。。。 上sn的时候我终是心不在焉。。。因为都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就是不喜欢。。。老师在教我在发呆。。。不补习哪里行,,啊!!
下课后老师派了perdagangan。。。天啊!!我背得那么辛苦。。既然才拿“c"....什么天理嘛。。haizzzzzzzzzzxx.....无奈馁~~失望~~哎~~然后就上math....老师今天教新的。。可是做下做下我的头脑都不是math...是他!!!我怎么了。。。想到他那里了。。。老师一讲 我就醒了。。。哎~~ 好累。。扒在桌上睡了一下。。。怎知睡到下雨都不知道。。。哇劳。。阿娘喂。。我怎样去补习啊!~~那么大雨。。可是等我们要去的时候就停雨了。。。去到补习那里。。不久又下雨了。。哎~~惟有淋着雨回咯。。(不然能怎样?)回之前去了书局买东西。。。好冷哦。。回家路上都好冷呢。。。哎~(你们都会觉得我自讨苦吃吧)。。xh去我家。。顺便叫她帮我拍照。。。for kerja amal....
之后就问爸去派对的事情。。。爸答应咯。。。yeah~ 可是在不愿意之下答应了。。。我只是想出去减压。。。这一个星期压力真的自然多得很。。。为什么?!!每天担心我给人抓。。。我宁愿被抓也不想疯掉!!!!为什么就是不体谅我。。啊~~~!!!
老豆又不给请补习老师~!!我怎样跟得上拉。。。yorrr1!!!!怎么这样啦。。。烦烦~~
你~~反反复复的出现在我脑海里。。
没办法不想你
但是想着你的每一天。。你过得好吗。。?
我~到底怎么了?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