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Friday, March 20, 2009

~~时间过得真快~~

~20/03/09~
张开眼睛假期只剩两天了。。haizzzz~~~今天无论如何我一定要把我的kerja amal做完!!!所以今天就早了起床哦。。梳洗后就吃个早餐然后开“小娘惹”。。一边做就一边看。。^^这套戏很感人哦。。所以弄到我一边做就一边哭。。。=.=.....开了整个早上。。终于做完了~~
然后就继续看哦。。。妈回来后我就洗澡上线哦。。怎知xh突然来了呢。。。真突然。。之后她就跟我聊聊天。。之类的咯。。。也顺便讨论明天出街的事情。。为穿着而烦恼呢~
他回了之后我就继续上网哦。。看下“娱乐百分百”。。来娱乐自己咯。。。
想不到就这样一天了。。。
傻大哥。。你。。最近很忙吧。。要开学了。。想不到像见到你也会是一种难事。。开口跟你说也许烦了点吧~~看来还是算了噢。。。你的时间比我的时间还来得挤。。只愿你加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