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~~好累哦。。~~

~17/02/09~
张大眼睛新的一天又开始了。。可是我要求今天的时间不要过得那么快好吗。。。哎~~梳洗后就吃早餐。。。然后就出去打包哦。。我想吃薄饼的。。。怎知没开。。就算咯。。去打包我妹的。。而我只买了一罐牛奶喝咯。。。就这样牛奶就当了我的午餐咯。。好饱呢。。之后就开始做家务了。。就像大扫除一样。。。抹风扇。。今天我克服了爬梯呢。。我终于可以爬上梯子。。把风扇抹得干干净净呢。。。^^之后就扫灰尘。。换床单。。。之后就煮饭哦。。=.=....我忘了拍下我今天第一次弄的菜。。=.=.....hehe....爸说不差哦。。。还说比妈还要好吃呢。。^^......煮完后自己却吃不下哦。。就没吃晚饭咯。。就吃爸买回来的面包。。
洗完澡后就上线。。玩sdo....本来呢想做kerja amal的。。。可是。。hehe...很懒哦。。所以酒。。迟点吧。。^~^...然后爸就开戏。。我就跟着看咯。。看学警阻击哦。。这套戏超赞的。。去看看啦。。^^.....看下看下就想起了明天哦。。晚上出去。。。可是。。哎~~
就顺便问问大少爷。。明天几点放工咯。。可是他说还没呢。。huh??.....哦。。他应该看错了吧。。就不打扰他咯。。明天再说吧。。哎~~~gud nite....everyone....
今天我体验到哦。。如果能够做菜给你心爱的人吃。。。就是得到最大的幸福。。因为当他们吃下去的表情已经让你得到。。。你想要的。。分数~~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