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Sunday, March 1, 2009

~~终于开始温习了!!~~

~2/03/09~
很快的考试又来了。。这一天终于来临了。。我当然是不希望这一天的到来咯。。(谁喜欢啊!)。。。今天当周会完毕的时候竟然有检查!!!(头发,裙子。内衣。。=.=)奇怪吧。。就连bra也要check...这间学校超无聊的。。=.=...当然也不少人中咯。。当回班的时候又有检查!!!不过是查书包。。。哇~好多东西都被没收了。。包括电话。。。。就连我的keychain也拿走。。。yer!!!!!!!so angryyyyyyyyyyyyyyyyyy..........还要扣一分!!!!!!
算了。。。将喜欢口。。扣包它啦!!!!! 然后就继续上课。。。因为eko n ak 没有老师^^..s所以我就拿时间温习。。就叫朋友教我。。。不然明天我会对着那张纸发呆。。在朋友的教导下。。也总算明白了一些。。。不过我要知道更清楚。。。所以就叫xh来我家教我。。。回到家我们也不浪费时间。。吃了面包就开始温习。。 哇~~这回真的要谢谢她。。让我更明白了。。 (thx thx ya^^muakzz^^)
希望明天我做得出咯。。我真的尽力去做温习了。。祝福我吧^^....hehe...bt eveyone start the exam oso gud luck 4 u all o....hv a nice result ok..?^^gambateh!! 晚安~傻大哥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