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~~。。。。~~

~10/02/09~
每一天我都会为我的部落格定上主题。。可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。。就是没有主题。。哎~今天就像平时一样走路上学去。。可是今天我怎样都不觉得是上学那样。。到了学校就下雨了。。就回班。。哦!!拜托我到底是怎么了。。跟朋友聊聊下。。拿起了水壶。。整枝水都倒在我身上了!!!!哦。。。天啊。。我怎么那么笨啊!整身都湿完了!yer....还要去礼堂!!!omg~~
算了。。反正会干的。。。
下课后就吃我自己准备的面包。。。上课以后才上那么一节呢。。。哇噻!!今天才上一节课。。因为之后那两节老师都没来。。。哈哈!!!就睡觉咯。。很快的就放学了。。在糊里糊涂下走着回家。。。回到后就看戏啊。。睡觉咯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很快的就到晚上了。。我就看这“学警組及”在里面的女主角可以把自己的部落格写到很生动呢。。还有很多小粉丝哦。。哎~~我呢。。=.=。。。哎~
想到明天华语班不想去了!!!!!!!!!!!!啊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