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~~看到你就不想走。。为什么~~

~27/02/09~
又走路去上学了。。走到一半差一点就不用去学校了。。去地府就有!!!!一大早就遇到。。发鸡盲!!明明就是红灯。。。小学老师就教:红灯要停!!他没读书啊。。。红灯超冲。。还是飞着来那一种。。在我要过马路的时候向我冲着来。。还有一点点就撞到我了。。!!!那时真的是很怕咯。。。我没有试过心跳得那么快的。。。还发抖(现在想起。。真的恐怖)。。差点不用上学了。。。yer!!!!!
去到学校就还在怕。。不过之后没什么了。。 下起雨来。。就会班咯。。天气冷冷的好舒服~~好想睡。。。^^因为下课之前有讲座会。。所以下课就多放10分钟。。也就是半个钟。。^^.....放学后就回家咯。。看到他了。。^^突然得很。。。刚想见他。。他就出现了。。(巧合)。。想他又怎样。。他又不知道。。哎~~看到就算啦。。 回到家就玩meetoto...跟朋友。。因为他们来我家。。打算去补习的。。怎知玩上瘾了拉。。又没去补=.=....
还下载了xdo....就这样跟xh玩到晚上。。。大概900。。然后就吃晚餐咯。。想不吃的。。怎知=.=.....哎~~~最近真的肥了好多咯。。不要再吃了拉。。!!!!!!!!我要控制我自己。。。。 既然人家脑袋里的门没有人。。又何必勉强的把它给打开呢。。哎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