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~~讲了不该讲的。。做了不该做的。。~~

~14/02/09~
情人节快乐啊~~^^今天愿你们过个快乐甜蜜幸福的情人节哦。。。^^不过今天有读书馁=.=..。。美中不足。。哎~~不过很多人没来学校呢。。。大家都知道什么事咯^^幸好今天有带电话去学校。。不然真的闷死我了。。。今天又pj咯。。。玩篮球。。=.=不过今天有玩比赛哦。。^^好刺激哦。。不想停下。。^^最终都是1:1..打平。。哎~~~
昨天我已经告诉自己了。。我今天是不是不应该找他。。可是还是忍不住跟他say早安~~当他回复都差不多要放学了。。。不过好过没咯。。就聊聊咯。。放学后就回家拿钱然后就被朋友拉去庆祝。。=.=....好奇吧~~是庆祝“hapi single day"=.=.....算咯。。就当去吃东西。。就去吃日本餐。。蛮好吃的。。不过骗人的。。价钱!!哎~~算咯。。不吃都吃了。。在吃着的当时他问我吃了没哦。。哎~~怎么不早问。。那我就不用去跟朋友吃咯。。我也买了webcum^^终于买到了。。不过当回家试的时候。。好像不怎么清。。。=.=不买都买了。。算咯。。
回到家就洗澡。。然后他就说要见哦。。我就问爸可不可以出咯。。爸说可以。。但是他只要那么一下下哦。。哎~~好过没咯。。因为都好像见他。。之后他就在我楼下。。他说一下下嘛。。就上他的车聊咯。。看到他就好像要哭的感觉。。所以都不敢怎么看他。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然后我好像说了很多不该说的。。而且不是说今天不打扰他吗。。可是硬都想见她。。为什么?!!还累他在楼下被警察问。。(对不起啊~~)sry o.... erm.....今天我收到了一份甜美的礼物。。是在14/2最满足的礼物^^谢谢你。。傻大哥~~情人节快乐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