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~~突然好想你~~

~22/02/09~

很快就来到星期日了。。二月又要过完了。。哎~~今天真的闷呆。。本来想问他要不要出的。。。可是直到昨天我怕烦到他所以没问。。可是今天他问我有没有出....=.=都没有问爸。。哎~~又要等下次了。。希望可以咯。。也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出。。没多久他告诉我。。狗狗走了。。可是刚他才说狗狗醒了。。可是不稳定。。但是没多久狗狗就。。。哎~~人也有生老病死。。何况是狗狗。。希望他也不要伤心咯。。狗狗只是搬去了天堂。。当了个小天使。。保佑着它的主人。。

在线上也聊了一点。。聊下聊下就聊到做工跟读书之间的彼此。。=.=。。其实虽然他只是这样说。。可是道理也有一些。。没多久他就下线了。。我就对着功课。。发呆~~太闷了。。下个星期我一定要出去。。不然我就会闷到疯。。希望他能咯。。啊~~不想了。。虽然知道什么不应该做。。可是不说,不做的话怕会后悔。。所以会很烦~~

突然好想你。。你会在哪里。。过得快乐或委屈。。 突然好想你。。突然缝纫的回忆。。突然模糊的眼睛。。傻大哥。。晚安~~记得加油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