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Thursday, February 5, 2009

~~又累又倒霉。。今天怎么了。?!~~

~~05/02/09~~
又上学了。。哎~~今天还好啦。。。前几节老师没来。。不过要赶功课。。=.=!!然后下课过后是上数学哦。。怎知。。这个时候肚子痛。。超痛的。。差点要掉泪了。。然后忍无可忍之下就去厕所咯。。(正常嘛。。)真的超痛。。朋友就说啦。。去看医生顺便做个检查。。可是多多难题的我。。哎~~可是朋友说哦。。不看可能会更糟。。那倒是。。哎~~好啦。。下个星期看吧。。我一个去马大好了。。检查!哎~~
啊~~终于放学了。。不过今天有课外活动所以要留哦。。在班换了衣就去食堂吃东西。。我是进排球。。在玩的时候好搞笑我们的队伍。。之后也放了哦。。我和朋友今天打算要去补习中心做个了解哦。。。怎知~~!!!上错巴士。。巴士走的路越来越远。。竟然走去拉曼大学那里。。。啊~~在走错的一路上都好怕。。还想哭呢。。在走错的路上我又想到他了。。(我在干什么。。?在干什么啦。。无聊!想什么啦。。)之后就转车回pudu。。所以今天我们是~~巴士一日游~~!!
在回到家后。。真的好想哭。。因为迷失了。。怕回不来。。辛好没~~回来了以后就洗澡哦。。然后就做功课上线。。所以今天我是没有问到补习中心的~~!!要气好呢?还是怕好~~哎~~今天他没睬我哦。。算啦~~不想想那么多了。。。啊~~今天超累的。。睡咯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