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Wednesday, February 4, 2009

~~今天有够闷!!!!!~~

~~04/02/09~~
一起床想到上学就。。。哎~~今天好冷哦。。只是刷牙出来就抖。。真的好冷。。之后就上学啦。。哎~~在学校闷到~~加零九 =.=!!不过有几节没老师蛮爽的。。就聊天。。聊去clubing..(虽然没去过可是现在想起好想去。)又聊cons。。聊了好多。。^^~~之后老师就进了。。=.=!!不想上课。。~~很快的又放学了。。哎~~还要去华语班。。。闷!!又没有人陪。。。啊~~天啊。。我期待的时间终于出现了。。放学咯。。^^
之后就走路回。。天啊。。刚不是下雨嘛。。干嘛停啊。。好想淋雨~~(怪卡)^^之后就去找他哦。。当他找着盒子要拿给我的时候。。刚好电台播“擦肩而过”听了都想哭。。哎~~忍啦。。他出来了~怎知他没带我的盒子=.=。。不怪的刚才他好像不要我去。。算咯。。就当运动。。^^顺便问隐形眼镜的东西。。。回之前他问:不开心?我说没啦。。累啊~~说过了不要让他知道我不开心的一面。。面具依然要戴。。然后就回咯。。闷到~~
不久他说要来我家。。哇靠。。搞什么哦。。?啊~~我紧张什么。。?他说爽而已嘛。。~~=.=!!...他最喜欢说爽的。。所以很快的就当没一回事。。怎知不久他说在我家楼下了。。 =.=!!.....到底在做什么哦。。?因为我不能下去。。所以就叫他上来。。他又不要。。。多多借口。。xp 不敢咯~~哎~~然后他就回了。。算咯。。神又是他鬼又是他。=.=!。。拿他没办法。。。哎~之后就在线上聊咯。。就这样。。今天没什么特别。。有够闷!!希望明天会更好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