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~~好累。。~~不想再读了。。

~~19/02/09~~
又是走路。。哎~~每天都是将。。一个人就是一个人连上学的路上又是一的人。。走下就买早餐吃咯。。因为不吃又痛吃又痛。。啊!!!!奇怪的肚子。。今天ak终于有老师啦。。不过是男的。。一来就叫我回答问题。。糟糕拉。。都不会答 =.=.....哎~~成绩出炉了。。超差。。我真的不想再读了。。考什么都一样差。。有做准备又怎样。。我对读书死心了~~好累。。可是放弃有点太傻了。。哎!!~~数学也一样。。。啊!!!
放学后就有课外活动。。可是去之前我跟朋友找老师签去年的课外活动出席率。。怎知老师都不跟我们签。。算咯惟有拿1分。。。然后就去排球班了。。做下热身就玩比赛。。哇靠!!刺激。。我喜欢呢。。太久没玩了。。可是要选人的。。e....选到我咧。。哈哈。。可以下场玩了。。哇~~玩到不想停呢~~还是要回家。。=.=...回家路上又想起他了。。这样都能让我看到他。。哎~~也只不过一下下。。T-T....回到家累死了。。就躺在椅子上睡一下下。。然后就洗澡。。突然有信息。。是他。。他说;刚在偷看我。。我哪有呢。。^^不过看到也蛮惊讶的。。
哎~~想念在呼唤你。。。你听到了吗。。?就算吧。。听到才怪。。我的背影会从你的回忆慢慢消失吧。。只愿你快乐每一天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