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~~我。。还能做什么。。?~~

~~03/02/09~~
今天开学啦~~闷到。。我自己走路上学哦。。还没到学校之前。。一个人影都没有。。今天没上课吗。。?不要吓我。。那时我真的想回了。。可是走多几步看到保安人员。。那时我才安心呢。。吓到我啊~~。。。今天从起床到学校都是阴天。。好舒服~~边上课边想睡的感觉。。天气真的很凉快。。啊~~很懒。。不过也要上课。。=.= 哎~~老师只会给压力。。弄到我立刻不想上学。。好想快点回家。。还真想走出教室大叫。。!!月考又要来了。。讨厌!!I HATE SKUL!!!!
哎~~放学之后就直接回家咯。。没心情去阳光吃。。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没胃口。。可是回到家。。就想起她说多少也要吃一点。。我就出去打包。。猪肉粉吃。。其间也希望能看到他。。(我在干什么干什么。。?!!)我自己在做什么我也不知道。。。打包之后就回家吃咯。。吃完就online没多下就关了去冲凉。。之后xh来了。。就在开电脑咯。。就玩啊玩啊。。大概八点她就回。。然后我和妈,妹就去安娣那里拜年哦。。回到来她已经不在线了。。还以为他生气。。结果没有。。=.=
今天想了好多。。到底我是什么?我真的很想知道。。。玩具..?呵~~我看是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。喜欢一个人真的好累。。可是我依然会戴回面具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