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~~如果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多好~~

~10/02/09~
上学。。上学。。又是上学。。~~闷到!!想到上学就不想去了拉。。哎~~谁叫我还是学生。。今天上学时我真的超怕我的肚子又发作。。幸好没。。不然我就。。哎~~在学校闷呆了~不过最好的是bm老师没来。。^^然后我们就聊天。。不懂发什么神经的我。。crazy yet when talk abt sumthing....=.=wat happen to me..?i oso dun no..~~=.=失常了~~哎~ 放学后没什么节目就直接回家咯。。回到就吃几块饼干然后洗澡就睡一下。。。
不久就下大雨了~~我也无所事事的。。闷到~~就online咯。。哎~~不久又off了。。又on又off..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。。。就这样晚上了。。妈~她发病了。。就帮她吊了一点衣服就online咯。。然后就听歌。。
思念是一种病~~哎~~又何苦。。。今天我好累。。好想找他可是。。有必要吗。。?haiz..还是算吧。。不要打扰他了。。现在只能做的就是听他的吧。。(早点睡。。)傻大哥.....只想跟你说一声:晚安~~
IF LUVING SUM 1 WITHOUT DIFFICULT...THAT IS A BEST OF THE BEST IN THE WORLD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