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Friday, February 20, 2009

~~没用!!~~

~21/02/09~
今天爸终算载我上学了。。。哎~~好热哦今天。。所以pj的时候都整身大汗。。本来呢篮球是用来考试可是给我们玩起另一个游戏了。。^^老师也配合。。。回到班简直是像落汤鸡一样。。=.=.....然后就intervensi sn...都不会做。。哎~~下课之后就改perdagangan我的成绩会怎样呢。。好紧张。。。怎知全班只有5个不及格。。其中包括我!!!!!!!!啊~~为什么是我。。明明就会一点及格也难。。不及格的五个放学后就见老师。。我的朋友都先去吃东西。。我就去见老师。。老师说还要给我们考多一次。。yer~又考这次还要读呢。。。哎~~对于成绩真的失望透了。。撑得好累。。尽了全力还是。。。哎~~~
ws跟我说原来蛋糕学徒也能有part time....我有点高兴了。。我决定要开始找了。。只是星期六和日。。所以就打算和朋友去找。。不过还会帮人问的。。。书读不到。。就找一点打好beaker的基础咯~~希望能找到方便的拉。。。然后就是我愿望的起步了。。。
今天赶了一整天很累吧。。也不敢烦你~~只愿你加油。。我会帮你打气。。还有哦。。狗狗,,狗狗,,不要再睡咯。。赶快起来。。你的主人在等你呢。。狗狗加油哦。。傻大哥你也加油~~ 晚安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