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~~疲倦,为什么一直缠着我。。~~

~26/02/09~
一早起床就那么累了。。哎~~还好ak老师没来。。有时间睡^^..然后就偷吃巧克力。。。^^..很爽叻。。下课之后3节都没有老师。。爽爆!!!haha...又继续睡。。。因为天气又冷冷的。。好睡嘛~^^一直睡到放学。。就换衣去permainan...我希望我们再打球的时候要阴天。。不是下雨天啊。。。因为上个星期玩比赛。。玩上瘾了。。所以这个星期~~=.=....当队长选到我之后。。就玩咯。。。
还没开球就下雨了。。不过很小雨。。慢慢就没了。。就这样我们就在雨中排球。。也蛮好完的^^.....可是雨越来越大了。。就没有玩了。。TT当进到食堂的时候看都有人玩pingpong....我们也参与。。超搞笑。。雨还是下着。。可是知道这场雨没那么容易停的。。就淋着雨回咯。。=.=.....回到后。。看到他的信息。。他找东西也蛮快的吧。。羡慕。。聊了没几下。。他就叫我帮他订票。。(知道我有多笨的啦)所以真的很怕办不到。。要看幸福万岁叻。。我也打算这个星期去看的咧。。^ 在网上按了好多次都按不到。。按到我发脾气。。^~^.....(为什么我那么笨)。。后来才知不是。。原来是full了。。。看!!笨到~~哎~~ =.=.....
一天就这样过了。。真快。。哎~~考试又要来了。。。不想啊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