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~~为什么最近那么累~~

~24/02/09~
上学之前都要给人骂=.=....今天的运好不到去那里拉。。=.=....今天以为有perdagangan intervensi的。。哈哈。。。怎知老师没有来。。所以就没有。。^^yeah...下课之后就bm....老师在我无所事事的时候就问我功课交了没。。我说还没(hehe..)然后就叫那些其余没有交的。。站起来。。。我负责收那些没有交的给老师=.=....为什么是我。。haiz....很懒咧。。放学之后好开心。。可是又想到明天又华语班...=.=
回到家就看戏。。。上一下网。。e...看到朋友的profile有meetoto的网站就去玩了^^....register 之后就去洗澡做功课。。。突然我妹叫我:姐。。有猫!。。有猫而已嘛=.=..原来那个猫要爬进来。。然后我就跟妈想尽办法弄它走。。猫不是怕水吗。。可是它不怕咧!! 怪猫!!弄了好久才弄到它走=.=... 没多久我就再去玩meetoto..不过试听人家玩^^...其中超搞笑的。。。
哎~~就这样一天了。。。明天不想去华语班啊!!!哎~~ 大哥哥今天过得顺利吗?最近累坏了吧~~要加油哦。。不敢烦你。。就在这里跟你说:晚安^^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