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Friday, February 6, 2009

~~好累好累。。!!~~

~~06/02/09~~
今天起床后不想去上学啊!!好累!!很懒噢~~不过也要去的 =.=!!.....啊~~爸又叫我自己去上学了。。yer!!为什么是今天。。~~哎~~走下走下。。自己到了学校都不懂。。今天有体育课啊。。还玩篮球呢。。累到。。~~哎~~之后就回班。。然后就换衣哦。。不久就下课了。。
上课后就上perdagangan还以为今天轮到我terang怎知没有叻和。。^^开心。。因为老师跳过了。。叫我们自己读。。
放学后我就回家咯。。因为不想那么早去补习。。没事做的。。在家吃了一块面包就去补咯。。先去报名交学费。。然后就补咯。。到akaun的时候既然没有位~~就不补咯。。去阳光吃东西。。我没有吃。。只能看着xh吃~~ =3=! 之后我就跟他sms咯。。回家时就先去验眼。。因为刚补习的时候看到东西是光光的。。所以就去验咯。。怎知,,!!有闪光。。25。。那个人说算好了。。哎~~对得电脑太多了。。T-T....
回到家后就跟妈说哦。。她说迟点再说。。=.=..之后我就开电脑了。。^~^..online,,看食谱。。就这样一天了。。现在的我真的好累。。。要睡了。。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