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~~今天我要戴上笑容的面具去等待。。~~

~~02/02/09~~
早上起床吃了早餐就洗衣服。。哎...懒~~ 洗完后。。就online了。。闷到~~昨晚睡着了没有回复到他的信息。。所以就找他咯。。我自己在干嘛我也不知道。。结果不久就聊开了。。。其中他问我:昨天有哭哦?我。。?我当然说没有咯。。可是他说:说真的哦。。我说:嗯~ 对不起。。对你我。。撒谎了。。说没有是骗你的。。请你原谅我。。我只是不想给你添烦恼。。我说没有可以让你好过一点。。对不起~~
哎~~之后就帮mt弄照片。。看到mt跟他自己喜欢的人有着落。。真好。。~~弄完了就去冲凉。。哇~~洗完澡出来天都黑了。。看来好像要下大雨哦。。然后我就跟他说哦。。好像要下雨了。。他就说越大越好。。我说嗯。。不过等你回到家才下大一点。。怎知他反过来说:衰到你啊。。要将子对我咩。。喂喂。。我是为你好。。大雨驾驶很危险的好不好。。哎~~好心没好报=.=...........之后肚子好痛。。想睡一下。。怎知雷公爷爷。。响个不停。。很难睡哦。。不过最后也睡了。。醒了之后。。雨停了=.=还以为会下一整个晚上。。
吃了晚饭后就折衣服。。之后看了一下“不良笑花”就上线了。。就跟他聊......从今天我不会让他从我身上带来一份忧愁。。 我不会让他知道我哭泣的一面~~我要戴上笑容的面具。。好让他知道~~~~我。。开心每一天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