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Monday, February 9, 2009

~~白费!!气死我了拉~~!!!~~

~~09/02/09~~

~~今天930就起床了。。就听他说哦。。吃早餐。。然后online..e!他不是有做吗?怎么在线呢。。?就问他咯。。原来因某些事迟做。。没多久xh就来了。。。因为我们打算做芝士蛋糕哦。。当弄完一切就放进冰箱。。因为那只是要冷藏哦~~要等个2小时。。在这段时间xh就去了ts买东西。。而我无聊啊~~就弄了个蛋糕。。只是普通的鸡蛋糕哦。。很快2小时就过去了。。啊!!!蛋糕失败了~~很辛苦才弄到的。。怎知!!!啊~~哎~~算吧。。失败是一定的了。。不久我的鸡蛋糕好咯。。幸好这个能吃~~然后我们就继续做了布丁,冰淇淋。。啊~~!连这两样都失败了 T-T~~算咯。。
然后我和xh就看食谱。。很快妈回来了。。我们就出去吃晚餐哦。。在出去之前我很想告诉他我的蛋糕失败了。。我当时觉得奇怪为什么我一定要告诉他。。他在工作会打扰他不是吗。。为什么我明知的答案还要去烦他。。我在干什么。。?!没用!然后就出去吃晚餐咯。。
回来之后就去了邻居家一下。。因为阿那里有个可爱的宝宝。。每次见到她都讨人喜欢。。^^
回家后就online咯。。今天不算无聊拉。。~~做了那么多东西。。芝士蛋糕,鸡蛋糕,布丁,和冰淇淋~~哇~做了那么多。。现在才发觉呢。。不过除了鸡蛋糕。。全都~~~哎~~~wuwu~~
今天算是将拉~~累到~今天好想他哦~~哎~~我又干嘛了拉。。不想了。。
元宵快乐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