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~~啊!!!!!!!!!~~

~18/02/09~

一早起床那个胃痛死我。。!!哎~~痛啦痛啦。。痛死它。。最好。。~~ 上学啦。。今天intervensi三科。。PM啦。。。AK啦。。和SN。。闷死。。统统都不会 =.=....算咯。。啊!!!!好烦。。。好想出去透透气。。有谁可以陪我~~~haiz.....jz wan take a rest~~~之后放学啦。。。华语班=.=...不想去。。一个人。。也是要去因为今天考华语。。不想考。。

今天算是将啦。。一个人上学。。。。一个人回家。。。一个人坐。。一个人~~度过~~

感觉上朋友都有距离了。。还是我想到病了。。。为什么会这样。。再这样下去我会疯掉!!!!!!!!我只想过平常人过的生活。。。很难吗。。讨厌。。。我讨厌一个人的感觉。。。我不想疯掉!!!!!!!哎~~~~只想出去走走。。。。!!!!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只想好好的过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