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~~出去走走~~

~15/02/09~
起床后就看戏吃早餐。。^^没多久他就说起身了。。早咧~~^^今天你好想他~~^^然后就聊啊~~之后他也上线了。。可是也要出去了。。=.=。。。。就聊一下下哦。。他讲了几个笑话^^蛮好笑的。。 今天在家都很无聊。。所以就像他说的跟妈出去当走走噢咯。。然后他就出去咯。。haiz...我也好想跟他出哦。。。可是。。ai~~算咯。。就跟妈出咯。。下次再跟他出好了。。^^
之后也跟妈出了。。突然我的朋友send了一封信来。。是看人格的。。要选三个号码。。他就选了。。1,3,9....=.=1到100。。他既然选那么前。。哎~~^^..他选我的答案是~~1。温柔 3。说谎 9。亲切。。^^可是他说不准。。我也觉得还好。。起码中了一个。。那就是3。。^^ 跟妈走完之后就回咯。。。那时也7点多了。。回到家就喝薏米水^^喝了好多哦。。然后就上线。。。看戏。。。
今天也能算这样咯。。除了想他之外就没其他。。^^明天要考intervensi了。。可是我一点也没读。。很懒啊~~考到怎样就怎样咯。。哎~~~对读书死心了。。但是也会尽力的~~^^大家加油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