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Sunday, February 1, 2009

~~累..好累....想麻醉自己~~

~~1/02/09~~
今天起床后弄早餐。。突然电话来信哟。。是他~~他问我起床了没。。还说想我呢。。=.=有点不相信^^聊下聊下。。。不开心的终于到了。。他说了一些。。我半可以接收。。半不能接受的事实。。原来他已经有了另一半。。那一路以来。。我是?是什么我也不知道。。他已告诉我的那瞬间。。我停顿了一下。。我一路以来是一厢情愿吗?或许是。。。他说也想跟我在一起。。只是他还不能放下。。我~~就不明白这句话。。不过也不用明了。。
哈~~我觉得我可以演戏馁。。眼泪说流就流了。。厉害吧^^)wei wei!!是自己拿来的。。哭有用吗。。?可是就是停不了。。我告诉自己不能哭。。可是~真不听话。。还越流越快。。=.=真没用。。忍一忍都不可以。。最终也是忍到了。。现在我还要做些什么。。。?哭也累了。。哭不想让你知道。。所以只能笑着面对。。
在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想很想紧紧把他给抱住。。再告诉他。。我的坚持还在。。我会~~继续等。。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或许就是那么傻。。所以只好等。。我从没有喜欢过人。。可是找到了又~~
啊~~~!!!一切顺其自然好了。。坚持就是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