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Saturday, February 7, 2009

~~闷闷的过~~

~~07/02/09~~
今天要弄东西给他吃哦。。吃了早餐之后就去买东西。。本来呢想做意大利面的。。可是因为材料不够所以就改成蛋包饭。。蛋包饭重要的是那个蛋皮哦。。幸好之后我弄成功了。。。美美的蛋皮没有穿洞哦。。好了之后。。我就把饭给包起来。。然后就放进盒子里。。用辣椒酱弄了一点装饰。。^^然后就拿给他了。。他好像在忙哦。。所以聊一下我就回了。。
回到也没东西做。。就洗鞋子。。做家务咯~~然后就洗澡。。没多久。。xh 就来我家。。还买了材料。。^^是做起司蛋糕的材料。。因为前天在网路上看到。。蛮简单的就试下做哦。。成不成功要做了才知道。。^^然后我们就聊聊蛋糕的。。如果成功我们就自己发明一个。。人家不会作出的蛋糕试下。。希望可以成功拉。。xh 回了之后我就online哦。。然后就再看看蛋糕的食谱。。越看越想做。。^~^....
没多下就很眼睡。。就去睡下。。。睡下睡下就自己起了身。。然后看到电脑msn。。ee..他找我。。不过是半小时前。。我迟回复。。xp..然后就聊聊哦。。不过在聊的时候。。状态是在半醒半睡中。。因为还没睡醒。。^^ 感觉好像在语无伦次。。好糗哦。。人家是酒后语无伦次。。我是还没睡醒语无伦次。。啊~~那如果喝了酒的我会怎样呢。。不敢想象。。@~@ 今天弄了个饭盒给他。。我自己在干什么我也不知道。。为什么我那么矛盾。。在做什么自己也不知道。。哎~~不管了。。这样就这样吧。。随随便便的可能会好过一点。。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