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~~yer!为什么我今天那么糊涂~~

~~11/02/09~~
今天张开眼睛第一个就是想他了。。哎~~其实我想那么多干什么。。真的很想打自己。。讨厌!今天我又一个人去上学~~讲都不信今天在路上竟然一个人影都没有。。有点怕。。可是走到一半的时候幸好有月亮婆婆陪着我上学。。让我安心一点。。到了学校黑黑的。。好可怕哦~~到了学校依然看到月亮婆婆哦。。好圆呢。。我就坐在我们要排队的地方看着月亮哦。。好舒服。。我从没坐着然后可以舒服的看着月亮。。边看就边想着他~~哎~~
上课啦。。今天在班上好呆哦。。我竟然呆到。。喝错别人的水!!!!想太多啦!!!自己拿来衰~~糊涂到。。yer!!!hate myself!!我第一次喝错水。。。!!我今天到底怎么了。。
算!!不喝都喝了。。又不会死人。。哎~~ 放学后有华语班啦~~不想去因为只有我一个。。又要我一个人回。。最终也是没去。。逃课了。。xp 然后就和xh去memories cofe吃东西。。回家路上又想他啦~~哎~~回到家咯。。xh也来了。。我们就聊闲话。。好久都没将聊了~~然后我就上网找今天我朋友介绍的游戏网站。。然后就和xh玩起来了。。蛮刺激的。。就这样一天了。。
洗澡吃晚餐很快的就晚上了。。电话响了。。是信息。。是他。。。当看到他的信息就很想落泪了。。(傻了。。应该想过龙了)哎~~会不会想出病~~ @~@..^^然后就在线聊哦。。我问他今天怎样啊?他说:想你咯。。其实我想说我今天一整天都好想你~~
明天要去补习哦。。希望不会再搭错车啦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