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~~肚子到底怎么了!!~~

~16/02/09~

早上5点多他s我说他现在才睡。。。天亮才睡=.=。。。原来看戏看到现在。。^^当我要睡回的时候。。肚子突然好痛。。就上个厕所。。可是还痛就叫妈跟我去看医生咯。。所以是没上学。。看了医生他竟然说没事。。那我的肚子到底怎么了。。!!!还要那么痛下去吗。。我不要啦。。这不是叫我去x...yer...还要撑多久!!!好辛苦。。哎~~ 看完医生后就回家休息。。然后就弄汤。。弄了就放在桌上。。就出去跟朋友吃东西。。补习。。

e...他没做工哦。。还以为能跟他一起吃。。=.=今天好想他。。

哎~~想罢了。。都不能做什么。。 吃完后我们就去补习咯。。。然后回到家就online咯。。。他在线耶~~忍不住找他。。=.=... ^^然后就聊。。没多久他就出去咯。。吃东西。。然后回来了就继续聊。。^^告诉她我前天发到的梦。。。我会珍惜每一样他送我的东西。。^^今天肚子都不知道做什么。。yer.....我不要再这样下去。。。真得好辛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