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Saturday, January 31, 2009

~~一厢情愿~~

进一步 退一步结局依然 是未知数.....被羡慕也....被嫉妒当我的手.....被你握住想起当初如何被收服....尝尽了甜头....也吃空了苦反正回忆不断阅读我的付出.. 如此投入.....
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.....被你放弃不是最痛的事...也许对你温柔的拥抱....不贪图 我应该满意...我非常满足...

~~有一句话.... 再夜都听不到....那些过往... 只好放在心上你爱我太美好... 时间会知道怎样去.. 熬成一句动人 的话.....有一句话 再夜都听不到那些过往 让它自己燃烧我爱你太美好时间会知道怎样去熬成动人.... 一句话~~

~~是我想太多.... 我也这样说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....理由~~

一切一切。。都是一厢情愿。。我到底在干嘛。。?第三者。。我是吗?还是你在玩弄我。。?不过我真的不想放弃。。不想一厢情愿。。弄出尴尬。。雨后就是晴天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