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wow....tired tired....累累~~

昨天又没写了。。因为太累了吧。。

早上上学之后。。然后就去华语班。。

在回家路上。。家教老师就打给我说。。

要提早来教我。。walao....

还没洗澡呢。。赶到我~~~

在家补习的时间终于来临。。。

这个老师不错。。。很有耐心。。

erm.....我觉得他可以帮到我。。

我补的是account.....

在这方面我很差。。坦白告诉了老师。。。

补完之后。。好累呢。。

after i on9..den i go the bed sleep awhile...

when i wake up it was 10++...

=。=。。。。no time to do sejarah nota yet...

so tired nia....talk awhile to him ...den i go to slp yet..

老师说我要一定的努力。。我知道的。。。

我不会让我爸看死。。。



今天~~没什么特别。。就在学校上课,,

赶功课。。然后sejarah gt intervensi ma...

so funny ..dun no how to do it..

i jz tempak....just get 16/40<<<<<

wow....haiz....算吧啦~~

然后就回家。。。换了衣服。。

就去lowyat 找他。。^^

打包之后就去找他哦。。。

bao也跟着去。。因为她要拿回电话。。

电话有问题所以就拿去给朋友弄,,

看到他之后很开心呢。。

然后bao就说3点多才回。。

我们就坐在那里到3点多咯。。

bao走后就坐一下就回了。。T^T

回到家xh就来我家。。

就聊天。。他在工作的时候累了。。

所以他就睡一下。。我就和xh聊天哦。。

之后就找他。。miz ma...^^

den i was go bath ...n 2mrw can out v him le..

yeah!!haha~~~

bt suddenly he din reply me o ...

mayb is going home ba...

erm...2day ntg special o ...

GUD NITE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