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~~哎哟哎哟...今天我还真大胆~~

~8/04/09~
今天开始pdng老师会没有来一个星期哦。。^^今天学校上体育的时候考试呢~~就是说作上下压阿。。之类~~好累呢。。当我做完pumping后完全没力了。。想按着地上爬上来的。。怎知手臂一点力都没有了。。。所以整个人倒下去。。=.=...太久没运动了。。不过pumping 做了38了下呢。。。还好吧。。^^..1st time leh..hehe.....然后就回班咯。。。可是我的手在短暂的时间写不到字呢。。。(没有力) pdng老师没有来。。^^可是有老师进来上课。。=.=....因为老师下课过后没有进~哎~~好眼睡呢~
下课的时候就去买饼干咯。。然后买一些零食上班因为老师没进。。。^^怎知道。。对。。是没有老师。。可是近来了一个代课老师。。是disiplin老师~~=.=.....还以为可以吃东西的。。。不过我们也是不管。。照吃。。哇劳~~我还真佩服我自己~~第一次在disiplin 老师面前吃~~~厉害厉害。。。(pa*pa*pa*pa*pa~~)^^....朋友更厉害。。。按电话。。他是冠军拉。。
放学后烦恼阿。。我两个朋友都没有去华语班~~我。。。也不知道要不要。。所以到最后一刻才决定。。。不过最后还是去了。。。真闷。。全堂课都在发呆。。。有一个人回家啦。。。haiz....feel boring u noe ....everytime lik tat....回到家就洗澡。。看戏做功课。。。上网咯。。。
今天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又是一个说。。。做baker赚不多~~是这样吗。。。?为什么。。。为什么拉。。难道就因为这样放弃?。。值得吗??。。不管。。我一定要达到我的梦想。。我会努力。。证明做baker不是没有前途的。。。
到了晚上。。他上网咯。。就聊一阵子。。然后就说我要问他东西。。。可是没有勇气的我就是说不出口。。。可是说了会不会好点~~哎~~ 晚安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