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~~哇劳。。惨了。。~~

~09/04/09~
昨天他终于上线~闷骚的我。。跟他聊哦。。到最后我想了很久不知道应不应该虽说某些。。可是到最后我也鼓起了勇气跟他说。。。我想他。。。其实还有很多可是还是有一点保留会好一点。。。把所有的想念一次过说出。。整个人舒服多了。。或许会很傻。。可是我真的想说~~
今天如常去上学。。。可是出门的时候由于有警察。。安全帽我没有戴所以爸爸就勉强的载我到学校。。。然后今天我也带了我的宝贝去学校。。。就上课的时候老师不注意就sms咯。。。而且下课过后的老师没有来。。所以就很开心啊~~ 放学之后因为有课外活动所以就要留堂咯。。我们就order 了 pizza 吃。。^^..赞哦。。本来我们把它们拍下来了。。。可是当要去课外活动的时候朋友的宝贝被没收了。。。超心痛~~erm....我们也有一点责任吧。。。对不起哦。。(mico)....so sry abt tat....然后她就去找老师。。我们就去课外活动哦。。。当课外活动完后。mico还是找不到老师。。因为老师都回家了。。=.=....惟有等明天了。。。
回 到家就洗澡。。看戏。。。朋友约我去夜市哦。。可是爸不给。。就算咯。。haizzz.....就看戏上网。。自拍。。^^因为太闷了拉。。。啊~~!!!胃又痛了!!睡咯。。晚安~~

好忧郁呢。。哈哈~~

这就叫没事做拉。。。

喂喂!!这两个发型那一个好看啊??(两个都不好看。。对?=。=)呵呵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