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Sunday, April 5, 2009

~~吸收都不少哦。。~~

~05/04/09~
2day want go to um(universiti malaya) to listen a ceramah o ....wake up so early...TT....so lazy ar!!when i was ready ...就出发去学校哦。。。在还没到校门的时候。。吓死我啊。。看到两个人穿校服。。。不是说穿便服吗~ 那时我的心跳得很快叻。。原来是他们弄错~~去到学校后等到人齐后就出发去UM咯。。。上到巴士就听歌。。

出发咯~~
哇~~到了之后就人山人海呢~~~原来不只有我们的学校。。。

里面蛮大的~~每个人都很专心哦~~~shhh~~~
哈哈~~因为上komsas的时候太无聊拉。。我的朋友被弄了。。。
kye 太无聊拉。。拿我的手机来自拍~~ =3=
还偷拍我。。专心的样子。。讨厌!!kaka....^
休息之后准备在上课咯。。。
要回之前跟朋友来个合照~~xixi~~
yer....我要回的时候竟然下雨。。
然后我就打电话给爸咯。。可是他说载不到拉。。。自己回咯~~可是当我回到家。。他却在看戏~~~我可是自己走路回的。。。!!!!!!!!!!!!!!失望。。。出街有多多借口不给我出。。可是又可以让我一个人上学。。回家。。。unfair!!!!!!!! 所以我回到家一句话都没说。。很累~~。。可是我爸又骂我为什么脸黑黑~~我说没有!!!!!!!!! 我妹又不知道发什么神经。。。烦死。。人家有妹我有妹。。yer.....为什么他教不听的!!!!!!!!!我的头很痛。。。我很懒去解释一切。。爸和妈都说我很难搞。。不知道怎样教。。。我根本就不知道我错在哪~~算啦。。。我妹讲一句胜过我讲几百句。。。小的大完咯。。。算了~~~ 今天的我在家没地位。。。小得厉害咯。。。我也懒得去吵~随便你们怎样想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