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~~烦啊。。烦啊!!~~

~14/04/09~
又一个人上学啦。。又很懒拉。。哎~~去到学校像平常一样咯。。没什么特别。。。今天也没在学校睡觉。。。可是到最后一节。。。就是这一节影响了我的心情。。。老师追学费了!!最后我也走了最后一步。。。。妈向我拿钱可是我只摇了摇头。。。他却说我自私。。。其实我是把那些钱拿去交学费。。。可是算了吧我也不想多说。。。就想着我自私好了。。。就只会宠妹~~
之后我也没什么心情了。。。直到晚上。。。他陪我聊。。。才没那么有压力了。。头痛了。。今天好累。。。要睡了。。the EN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