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(@.@)....

Sunday, April 26, 2009

y my body eill lik tat ..?wat happen to me?!!

今天起身后感到十分失望。。。

因为喉咙还没有好。。还越来越痛。。

辛苦得很啊~~

没关系咯。。跟他请安后。。

就去吃早餐。。妈真厉害。。

我的喉咙这样她却买了。。

=芋角,蛋挞,烧包=

如果真的吃下去。。我的喉咙就会。。

BOOM!!一声了。。。

然后就完成我的功课咯。。。

sejarah闷到我啊~~叫救命了拉。。

就一边跟他聊一边做咯。。^^

在吃饭的时候他竟然叫我拍一张照片给他看。。=.=..

那么丑还要拍。。=.=....

最后就拍了咯。。还说可爱。。=.=....

很快~时间过得真快。。

突然我觉得我的肚子好胀。。

像有风似的。。很痛呢。。T^T

最近我的身体是怎么了。。?

先呕吐。。发烧。。喉咙痛。。再发烧。=.=

很无奈叻。。身体的起伏。。

弄到我很累。。功课就来最不上了。。

为什么拉。。。为什么我那么的软弱。。。

不要这样可以吗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